报考指南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历史数据 录取查询
招生章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报考指南>>招生章程>>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体育类招生简章

2012年02月10日 09:28  (阅读:

一、学校简介

贵州师范学院座落于贵阳市乌当区,占地623亩,紧邻环城林带,嘉木簇拥,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校园绿化覆盖率达42。3%。目前已在乌当校区集中办学。

学校现设有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政治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13个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2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60余人。学校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1000余人。

经过三十年教学、科研的积累,学校有一支学术水平高、科研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师资队伍。学校教学仪器、科研设备、图书资料、运动场地等均能充分满足师生需求,校园活动丰富多彩。

体育学院目前拥有体育场地5万3千多平方米,包括已经投入使用的400米国际标准塑胶田径场、标准足球场1个;室外篮球场11个;排球场5个;羽毛球场5个;运动解剖实验室、运动生理实验室、运动保健室各1间;体侧中心1个,有一个近2000平方米的多功能综合教学馆。还有一个占地1万多平方米的综合体育馆已经完成规划和设计。体育学院现有专职教职工27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3人、助教17人;专职辅导员2人;秘书1人;拥有硕士学位教师17人;另外外聘教师7人、场地管理员1人。在科研方面,获得公开发表省级期刊30余篇;核心期刊10篇(其中获得国家级一篇);科报会论文获奖6篇;著作(独著、合著)书10部。我院师资是一支老、中、青结构合理的队伍,计划在五年内专任教师人数达到30人以上,使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在学历、职称、年龄、能力等方面更加合理完善。体育学院现有三届学生,共455人。

二、招生范围

面向全国二十个省区招生,考生需参加所在省组织的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我院录取新生时认可所在省提供的专业统考成绩。

三、志愿填报及录取

凡获取体育类专业统考合格证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文化统一考试,在高考志愿体育相应批次填报我校相应专业志愿。报考体育等专业类别的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确定的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以高考文化成绩为投档依据的省份,按专业术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对不以高考文化成绩为投档依据的省份,以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有特殊要求的省份除外)。

四、收费标准及奖助学措施

学校严格按照贵州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批准的学费、住宿费等收费项目及标准收费。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多项措施,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51)6205877 5842823(兼传真)

学校网址:http://www。gzhnc。edu。cn

学校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 编:550018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1年招生章程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政府网 中国教育部 贵州省政府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考试院 阳光高考平台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