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历史数据 录取查询
招生章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报考指南>>招生章程>>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2年02月10日 09:30  (阅读:

一、学校简介

贵州师范学院座落于贵阳市乌当区,占地623亩,紧邻环城林带,嘉木簇拥,依山就势,错落有致,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校园绿化覆盖率达42。3%。目前已在乌当校区集中办学。

学校现设有文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政治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13个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2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160余人。学校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11000余人。

经过三十年教学、科研的积累,学校有一支学术水平高、科研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师资队伍。学校教学仪器、科研设备、图书资料、运动场地等均能充分满足师生需求,校园活动丰富多彩。

艺术学院现有专、兼职教师40余名,设有音乐学科、美术学科、舞蹈学科、公共艺术学科四个教研室,在校本、专科学生500余人。学院紧紧围绕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不断健全和完善学科专业与结构,结合贵州基础教育的实际,努力深化艺术教育教学改革,确保教师教育的培养质量。现有建筑面积达17000多平方米的逸夫艺术楼,建有艺术表演厅、数字音乐录音棚、教师学生琴房,有宽敞明亮的舞蹈练功厅、画室、展示厅以及70余台钢琴、视唱练耳教室、专业电脑教室、多媒体教室等,为教师、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与学习环境。

艺术学院坚持以培养品德、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中小学教师和其他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己任,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师资队伍、教学实践等方面,突出教师教育特色及贵州民族民间艺术与地域特色教育,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培养优秀教师与合格人才。

二、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性质

学费标准

计划

专业考试方式

美术学

本科

4年

师范

6000元

93

江西美术类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

音乐学

本科

4年

师范

6100元

55

舞蹈表演

本科

4年

非师范

学费待批

40

合计

188

三、校考报考时间及地点

考点

时间

地点

专业

江西

2.1-2.3

江西教育学院

美术学

四、报考条件及要求

我校面向全国招收符合全国普通高考艺术类招生报考条件的所有考生。

五、志愿填报及录取

报考艺术类专业类别的考生,专业考试成绩和文化考试成绩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市、区)招生主管部门确定的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在各省(市、区)招生部门确定的投档范围内,按专业术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江西省美术类除外)。

江西美术类考生除了参加江西省美术类专业联考并参加全国文化统一考试外,还须参加我校在江西举办的美术类校考并取得《专业测试合格证》。在联考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均达到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确定的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我校根据校考专业术科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六、收费标准及奖助学措施

学校严格按照贵州省物价局、财政厅、教育厅批准的学费、住宿费等收费项目及标准收费。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通过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多项措施,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七、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51)6205877 5842823(兼传真)

学校网址:http://www。gzhnc。edu。cn

学校校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 编:550018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12年体育类招生简章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政府网 中国教育部 贵州省政府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考试院 阳光高考平台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