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专业考试资格审查及防疫要求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16:16  (阅读:

各“专升本”考生: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普〔2022〕6号)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专业考试资格审查及防疫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审核时间

2022年5月21日下午1:00—下午4:00。

(二)审核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明理楼一楼考务办公室(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考生自学校1号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校园。

(三)所需材料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考生二代身份证;

2.贵州省2022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

3.高职(专科)毕业证或毕业院校证明;

4.退役军人还须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

凡未提交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或弄虚作假者不准予参加专业课考试及录取。审核通过的学生可现场查看考场教学楼安排情况。

、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提前返回考试地,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应于考前14天对健康情况进行监测并填写《考生考前健康情况承诺书》(见附件),于考试当天5月28日交考点审核。

(二)考生如从近14天无阳性报告的省内地区到校参加资格审查以及考试,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5月21日资格审查、5月28日考试均需提供)

(三)考生如从无阳性报告的省外地区到校参加资格审查以及考试,需持出发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达到贵阳后立即做一次核酸,凭两次核酸阴性报告,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5月21日资格审查、5月28日考试均需提供)

(四)考生如近14天有省内外阳性病例地区旅居史(有病例)的,请提前在贵州健康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持出发地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抵黔后进行核酸五天三检(抵黔后第一次,第二次检测需要相隔24小时,第五天做第三次),凭四次核酸阴性报告,出示本人“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且测量体温正常。(5月21日资格审查、5月28日考试均需提供)

(五)考生必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及考试安全管理,主动提供考试防疫证明材料,接受测温及安检,资格审查、考试过程中有异常情况的要服从考点安排处理。

(六)外返黔及跨区县参加资格审查以及考试的考生,须严格按照卫健部门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两码”异常的考生,须经当地卫健部门或疾控中心进行专业评估,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或以何种方式进行考试。

附件:考生考前健康状况承诺书


贵州师范学院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于“专升本”专业考试安排及防疫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专业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政府网 中国教育部 贵州省政府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考试院 阳光高考平台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