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一行到学校高考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7月21日 14:55  (阅读:

7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一行到招生就业指导处检查指导学校高考录取工作。招就处副处长邹旭分别从招生省份、批次、专业、录取人数及生源质量等方面对2022年录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石培新、韦维详细询问了招生录取情况,并查看前期相关录取材料和数据后,对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石培新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招生录取相关规定开展招生工作,确保阳光招生、公平招生、廉洁招生。同时招生就业指导处要积极回应考生及家长关切问题,公布录取结果,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信息查询以及录取通知书寄递等各环节服务。最后要做好总结分析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

2022年我校面向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普通本科生四千多人。根据各省录取日程安排,招生录取工作自6月初开始,持续到8月中旬。

文/齐新宇 图/褚琴丽 审核/邹旭

1F0AE

工作人员汇报招生进度情况

21A94

石培新、韦维、熊世桓查看录取材料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到高招录取现场检查本科录取工作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指南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政府网 中国教育部 贵州省政府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考试院 阳光高考平台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