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要闻>>正文

巩固贵州、拓展省外,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2019年07月02日 08:48  (阅读:

6月下旬,随着高考成绩的出炉,全国各地高校招生宣传活动陆续展开,为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营造较好的招生氛围,招就处坚持“巩固贵州、拓展省外”的总思路,积极组织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贵州是学校生源的主阵地。2019年贵州高考报考人数为45万余人,呈持续增长态势,招生形势向好,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学校组织3个工作组共9人于6月23-28日赴贵州遵义、安顺、六盘水、荔波、剑河等9个宣传点开展招生宣传。

山东、湖南、四川、重庆等4个省(市)是学校省外招生计划投放相对较多的省份且生源质量较好,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学校派出4个工作组于6月22-28日奔赴青岛、长沙、成都、重庆等4个宣传点开展招生宣传。

此次招生宣传点多、面广。招生宣传期间,发放招生宣传册4000余册,老师们针对考生及家长提出的招生计划、历年录取分数、录取原则等问题进行热情、耐心解答,并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办学情况向社会进行推介,在引导考生及家长填报我校,扩大学校影响、提高生源质量方面取到较好效果。

文/图 汤士波 审核/肖湘萍

 山东场

四川场

 湖南场

 重庆场

 铜仁场

兴义场

荔波场


六盘水场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于2019年“专升本”专业考试资格审查及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星跳花样跳绳队在2019全国跳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政府网 中国教育部 贵州省政府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考试院 阳光高考平台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