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星跳花样跳绳队在2019全国跳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06日 09:31  (阅读:

本网讯 6月1日,“大华杯”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暨SUFE OPEN上海财经大学跳绳公开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跳绳分会、全国跳绳运动推重中心承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跳绳赛事。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山东、陕西、重庆、四川、贵州等全国18个省、市共计 69 支队伍参赛。

我校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在领队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教授和教练王奉涛、梁礼、李华菊老师的带领下,经过3天激烈的比拼,我校运动健儿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冠军奖杯1座、亚军奖杯2座、单项冠军18个、亚军5个、季军8个的优异成绩。

我校花样跳绳代表队自建队以来,常年艰苦训练、敢于拼搏,在全国跳绳赛事中屡创佳绩。队员们将继续秉承“星跳不停,奋斗不止”的努力拼搏精神,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图/文 梁礼 审核/黄伟明

比赛瞬间

赛后合影

上一条:巩固贵州、拓展省外,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下一条:新生军训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政府网 中国教育部 贵州省政府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考试院 阳光高考平台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