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学院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13日 22:43  (阅读:

本网讯 期末来临,为加强我校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稳定工作会。副校长令狐荣锋、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保卫处副处长杨林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蒋江南首先传达省教育厅《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精神,通报学校近期安全稳定情况,特别对我校消防安全、学生网贷、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稳定情况进行通报。

党政办主任卢军传达我校元旦放假期间工作安排及元旦后学生离校期间工作的要求。

最后,令狐荣锋对期末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特别强调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到三到“讲到、走到、做到”,各学院在放假前要集中组织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安全工作无小事,把期末及寒假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二是牢固树立防范在先的安全意识,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工作;三是加强对教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寒假期间出行安全提醒,确保寒假期间的出行安全。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令狐荣锋讲话


蒋江南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上一条:“这些年,那些年”——我校大学生联合会“相亲相爱一家人”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打印网页】 【收藏网页】 【关闭窗口

中国政府网 中国教育部 贵州省政府 贵州省教育厅 贵州省考试院 阳光高考平台

   Copyright(C)2017 贵州师范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招生热线:0851-85842823   就业电话:0851-85842710 
邮箱:gzsfxy@gznc.edu.cn 黔ICP备11003137号